小红书关键词排名怎么优化?选哪些关键词?

现在很多的消费者购买产品或者是旅游都会直接找关键词搜索相关的攻略,小红书关键词排名靠前的笔记很容易吸引用户观看,品牌方如何提高关键词排名?
找热词
有很多的品牌方在宣传自己的产品时,为了突出自己产品的独特性和技术性,会专业术语作为关键词,这类的关键词只能吸引到喜欢技术类的技术爱好者,吸引不到大众和想要购买产品的消费者,所以品牌方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热词稳妥,比如“性价比”“高质量”“高性能”等相关的关键词+品牌,这样的小红书关键词排名会迅速升高,同时还能提高品牌的曝光度。
优化内容
内容太多用户没有耐心观看,所以内容一定要优化,尽量能够在一分钟内就讲完重点,而且要突出体验感,比如眼镜行业,如果是近视眼镜的笔记,在做宣传的时候,直接消费者的痛点,比如降低眼睛的近视程度、减少疲劳感,还要有效抵抗蓝光的伤害等,这些都是消费者购买眼镜的痛点,直接这些痛点宣传会更容易吸引消费者。
价格一定要标注
有的品牌方故意做神秘,不在笔记中放入链接或者告知价格,这样会降低消费者的购买欲,毕竟消费者很“懒”,如果没有直接告诉他们,还要他们去搜索,他们大概率就会看别的笔记,因此推荐的产品笔记中一定要注明价格。
小红书关键词排名高的笔记,基本上都是常用的“性价比”“高性能”这些词,这些词更容易吸引消费者。
 

加微信dtwhcmxy领福利

微信扫一扫打赏